close

空留詹皇一臉苦笑!丁彥雨航跟我說並未想如此暴躁

原標題:空留詹皇一臉苦笑!丁彥雨航跟我說並未想如此暴躁

閑來無事,隨筆小說:



揮舞起雙拳,飛奔向本方半場替補席,一場本該手到擒來的勝利,卻不想撈費如此周章,仿佛又是在上天冥冥之中欽定:別再為那周琦無法上場而殫精竭慮啦,看,不是為你們留下瞭MVP。

但,絕大多數人是不希望在新的籃球季看到丁彥雨航的身影——中場LOGO印有中國人壽的球場。

哪怕是完成中投準絕殺,封蓋李敬宇竭盡全力的超級大後仰,很快的時間內,丁彥雨航平息下略微激動的心情,像上個賽季便養成的習慣一樣,球隊最後一個走進球員通道。

“對球迷挺好的嘛!難怪會成為新寵兒,可別跟我說隻是為瞭多聽幾聲MVP的吶喊,哈哈。”門口等瞭很久,主動前去“搭訕”,顯然穿過周圍擁築的球迷,小丁意識到瞭有那麼個人的存在。

“的確是,可~~~~”

“可我們更加期待像那晚的拉斯維加斯那樣,至少是踏入美國土地”,我明白他想說的是,這小孩一向謙虛,奈何一身爛硬骨頭。

紅著臉的小丁有些不好意思,但心中好像突然意識到瞭什麼是的。

“其實在今天賽前,我偷偷用瞭平板掃瞭幾眼其他場次的比賽”

“我去,你膽敢光天化日違反球隊禁令,你們這工作人員都是幹什麼吃的,這種情況 不是應該舉報有獎嗎?”

“別鬧,那幫人我才不在乎,別看身穿安保支付,暗地裡早就瞄好最佳觀賽位置,要說姚哥也是心狠,先當初他們可是比裁判更有權利得知錄像回放的結果,到時勞森拿貨,倒有可能那聊去換特產白酒。特意有所準備,假裝那毛巾察汗,下面墊著就是”。

我並未接下去,生怕帶亂節奏,但心理明白,重點在於看的那場比賽,果然還未等我開口。

“就是廣東的那場,聽到瞭朱芳雨在退役儀式前的那段采訪,他說,職業生涯最大的遺憾便是,假如當初再努力那麼一點,或許有前去NBA一試機會。”

“你終究還是無法割舍達拉斯的那傢中餐館,盡管旅途有些遠”,想到在去年休賽期那段時間,時常陪伴前來一飽口福,一度有沖動問老板是否可辦VIP,註意分別,不是MVP。

“還有在拉斯維加斯,我跟小琦說德州贏球最多誰請客”。



洗漱完畢,披一頭凌亂散發走出球館風中搖曳,當初在達拉斯為讓教練、隊友、觀眾一眼撩過MVP所在,特意染瞭一頭黃發,據說曾特意為此咨詢老諾,從老尼爾森要來電話不曾得來一臉鄙視,都怪曉川滴雞精哪裡買那渾蛋,說:你看,十年前人傢不是一頭金發,老字號,放心用。

然後,喪屍在中餐館旁邊,據說融入中國味。

“還是我來開車吧,線休息一會”,看來我還是很“賢惠”滴雞精功效的。

“當然,不然要你幹啥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MMP

月掛晴空,沿途兩岸樹梢映入擋風玻璃,參差交錯,映入小丁臉龐,臉上笑意嫣然,怕是仍對兩個小時前的表現意猶未盡,可顛簸之下,一片靜寂,很快入睡,又確實疲憊不堪。三年前,當還是外援身邊小跟班,每晚結束比賽都是意興闌珊嘮傢常,周遭新鮮事。

先前小丁在一再強調“都別叫丁外援”,大多數的理解都是“謙虛低調”,心中不免感嘆,“這世上又有幾人明白他心中的膽怯”,高強度的訓練,膝蓋的傷勢隱約出現,這可是留著未來打NBA用的,出師未捷身先死,長使英雄淚滿襟,一切都玩玩。

就拿晚上的比賽來說,開局2次外線三分球出手命中,距離三分線一步,自身認定標準距離,又在反擊過程持球推進正面突擊兩人夾擊,不曾想到不吃不堪,稍稍發力,不料卻被認為起如疾風,奔入閃電”,呼嘯而過,概莫能外,首節輕松拿到10分進賬。

人傢老尼爾森都說瞭,先回來賺錢,那總冠軍,也確實對,就現在小牛的那幫人,什麼巴恩斯、馬修斯、費雷爾的帶著拿總冠軍確實費勁。也許將成為最偉大的老波波,核心宗旨理念不是“團隊為主,一切自私刷數據的行為,統統三明治伺候”。

然後看到的,莫泰尤納斯內線要球,不知哪兒來的信心,試探步,還沒探下去,一見身前邢志強——這貨誰,知道“濃眉哥”,空砍群主哪位,我哥們,訓練中互爆;還有紮起一頭束發,邋遢的白胡須,綠軍貝恩斯既視感,拉近攪局一看,都是我火出身,自傢人必屬精品。

還有泰勞森,破產版保羅,丹佛小摩托,突突突,心想:我倒知道林書豪跟這幫人一個品種,那又怎樣,當年在湖人時,還不見面一會宰一會。壓步,啟動,望見籃筐,亮眼放光。

結果,多是以致敬科老爺收場,枉費15分領先翻兒個。



城市的那一邊,山西球隊大巴,使出山東的高速路上,邢志強咧嘴齜咧呀,盡管球隊失利,但首秀便創造職業生涯新高,不枉費“山西朱彥西”名號,如今看來,比那哥們混得好。倒是詹寧斯這邊有些異常,雙眼緊盯手機屏幕,焦急,不可思議。

“老鐵雞精禮盒滴雞精推薦孕婦,說好的變身詹皇呢?”

卻經久未得回音,但不知從哪得來的小道消息,遠在達拉斯的小尼爾森推特打來留言,“有你變身之機,但今晚應該向上帝祈禱,沒讓未來的我牛名宿全場摩擦”。

車中殘存的小蜜蜂嗡嗡作響,也許是追隨特制發蠟而來,震天鼾聲之中,頗添一翻愜意,混雜在許巍的“曾夢見仗劍走天涯,看一看世界的繁華”,歸來,出去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
關註本人公眾號,精彩不停

關註微信公眾號,每日更新原創,《TOP10》《巨星城記》《賽滴雞精場風雲》等專題不停歇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tjp751b3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