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最新個股解析:興業股份 潔美科技 新坐標 拓斯達 移為通信 太平鳥 上海亞虹


股市裡,那些終日盯著電腦屏幕不斷敲擊鍵盤的人,那些到處打探消息的人,那些追漲殺跌,刀尖添血的人,那些賺錢時洋洋自得,賠錢時恐懼、歇斯底裡的人......,註定都是股市的奠基石。“不識廬山真面目,隻因身在此山中”。終日侵淫於股市,與其零距離接觸,是一種危險的行為。股市就想潘多拉魔盒,人的弱點就是盒中的魔鬼,當你在股市不能自拔時,這些魔鬼就會沖出魔盒纏繞著你,使你迷失自己,看不清問題的實質。所以不要沉淀與股市,要和股市保持適當距離,即使手中有股,也要力爭做到心中無股。

今天在圈子裡收到瞭很多粉絲朋友的留言,問我下一隻牛股是什麼?熟悉歐陽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抓取強勢牛股,近期帶大傢抓取的石化機械和冀東裝備都是翻倍行情,想必大傢都是把握到瞭。今天就再給大傢講解一隻潛力黑馬,老規矩,分享之前呢,咱們先一起看一下近期圈裡給大傢分享的幾隻好票,以及本人抓取牛股的思路和手法。

9號公開提示大傢的【凱發電氣】提示以來連續上漲,昨天再次強勢拉升8個多點,前天分享給大傢的【路通視信】經過整理之後昨天

成功封死漲停板!就在剛剛,今天早上分享的603133碳元科技率先沖擊漲停板!後期的操作我會及時更新的,朋友們不用著急,隻需

要鎖定圈子gyt00809和微信gyt00809就行瞭。

說到這裡,我想會有人說我是馬後炮吹牛皮,對此呢我可以理解,因為你見過的牛人並不多,所以會懷疑也很正常,但是炒股千萬不

要一葉而障目,這樣拒絕學習的態度會讓你止步不前,與收益擦肩而過。歐陽很歡迎你前來踢館!

下面就說一下我給大傢選擇的一隻優質黑馬股:

近期K線圖

該股屬於XA概念股,前期受到利好影響,連續拉出漲停,隨後一路震蕩下行,下方成交量明顯縮量,在前方平臺成交密集區受到支撐

,隨著成交量的再次放大,股價突破下降趨勢線,均線系統多頭排列,股價在MATCH擴大機汽車音響擴大機5,10,20日均線上方運行。MACD指標底部背離形成金叉

,RSI形成金叉發散上行,KDJ金叉發散上行,主力資金持續流入。種種跡象表明該股後期將有一波持續性的拉升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

汽車擴大機推薦來我圈中查看具體的買賣點以及詳細操作。

篇幅有限,歐陽就先講到這裡,想瞭解股票買賣點的朋友,可關註文末筆者詳細瞭解。當然如果手上有個股走勢不明白的,或是選股

難,買賣點把握不好的朋友都可關註本人,如能相幫,定 當鼎力相助!

另外持有【興業股份 潔美科技 新坐標 拓斯達 移為通信 太平鳥 上海亞虹】的朋友以及後期走勢也可以咨詢我還有很多人股票

被深套,不會解套,持股不會看走勢,空倉不會買等問題都可以及時與我咨詢,想把握就敬請加我QQ184605655和微信【gyt00809】

感悟: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從容與淡定!世界是自己的,與他人毫無關系!

汽車4聲道擴大機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853676976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四聲道擴大機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tjp751b3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