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浦東共青團把今年定為“深化改革年”,將按照群團改革要求,向精深方向發展、匯聚青年力量,服務浦東工作大局。

“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”是浦東共青團貫穿全年的思想引領主線之一。在具體工作中,浦東共青團將立足社區、園區、網絡和學校四大工作主陣地,紮實推進共青團、少先隊和青聯改革各項任務,以“引航員”“突擊隊”“貼心人”“實幹派”的姿態,為浦東勇當新時代全國改革開放和創新發展標桿貢獻青春力量。

會上,浦東共青團五四先進個人和集體獲得瞭表彰。與會領導為2017年度浦東新區青年文明號、五四紅旗(特色)團委(團支部)、標桿青年突擊隊等優秀集體代表以及浦東新區優秀青年崗位能手、優秀團幹部、優秀團員等先進個人代表頒獎。浦東團區委表示,希望通過表彰,引導和激勵浦東青年在各自的領域和崗位上不懈奮鬥、追求卓越。

浦東新區區委副書記馮偉,浦東新區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、浦東新區區總工會主席周奇,浦東新區副區長李國華,浦東新區區政青春精華露ptt|青春露用法ptt協副主席王正泉出席表彰會。活動現場,馮偉、浦東團區委書記林廷鈞與青年代表共同啟動瞭2018年浦東共青團“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”系列活動,青年健康節、十萬少年看浦東、愛心社區加油站、浦東青創營、繽紛社區青年服務團、新青年英才培養、中學生社團文化節、十大傑出青年、新青年講師團等九大精品項目悉數呈現。

表彰會上,70後與00後同臺,共同講述“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”的故事。

浦東舉D.B龍寶貝 麒麟生技|鱘龍魚保養品|DB龍寶貝精華辦"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"五四表彰會



今年是五四運動99周年、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和浦東開深層潔顏膠|深層潔顏膠推薦發開放28周年。為重溫五四精神,回顧中國改革開放和浦東開發開放的偉大歷程,展示新時代的光榮與夢想,浦東團區委於昨天下午舉行瞭“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”浦東共青團2018年度五四表彰會。

本次活動還邀請到瞭3位80後嘉賓——上海市委黨校教師、上海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員王瑤,上海“千人計劃”專傢、上海愛聲生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傢李翔,復旦大學法學院副教授美白霜推薦2017|美白產品推薦2017、哈佛大學法學院富佈萊特學者、上海市浦江學者、北京衛視《我是演說傢》兩屆全國總冠軍、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獎章標兵熊浩作主題分享。

3位青年嘉賓從他們豐富的個人經歷出發,以獨特的視角、深刻的內涵以及創新的思維方式,將“創一代”們艱苦奮鬥的經歷及經驗、新時代青年的使命擔當、創新創業、知識積累等內容與“我與改革開放共成長”這一主題青春精華露30ml|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形成呼應。擲地有聲的主題分享激勵著青年朋友,在改革開放再出發之時,不僅要做親歷者、見證者,更要做參與者、實踐者、創造者和奉獻者。
arrow
arrow

    tjp751b3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